<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心痛!!!





4-5-2010 二




真的是心痛了
对这班姐妹心痛
朋友,姐妹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或许我真的不明白
也不知道怎样去明白




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会和他说出这样的话
我把你当成好姐妹
你竟然在藕后面说我坏话,破坏我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根本没这样的事
你竟然说到很像有这样
我到底做错什么你这样来破坏我
还是你看不得我好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们都不喜欢我
有什么东西都不和我说的
但是我却没想到你竟然做出那些事
我真的很后悔认识你




我和谁交往这些事我很清楚
我对男友怎样我也很清楚
我已经不是13岁的小孩了
我已经会分辨谁好水坏了
不要当我笨的
当我白痴
当我小孩
你们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的




我很老实说一句
我这么多男友里面有谁说我管他
有谁说过我不给他这样那样
有谁说过???
你不知头不知尾在那些说麦那些白痴话搞烂啊!
我现在动到你那条毛
这样来说我,唱我!
我做的每件事都对的起自己良心的
不要到处唱我。!
收下你把口!
你也好不了哪里去罢了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