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美子(kepong)
2010-7-17 六





昨天早上我终于赶完了第篇搞了。
我的目标实现了啊
很开心啊
可是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还得去做啊!!!
但是还得加油




昨天下午我又去学听打了
上次学了听打第一次是三千多字。
这次我进步了
已经四千多字了。
但是却开始有点觉得很压力的。
因为一次要比一次多。
我就很怕了。
毕竟我才开始学几次而已。
下个就要开始打『太上感应篇』了。
是我自己一个人打。
赵老师说会陪我。
但是我妈咪也会去。
他说他也会每天陪我。
谢谢妈咪!!!






晚上回家没多久
kiat打来叫我去吃火锅
哇老!大热天气叫我吃火锅。
八点多国宝哥哥就来载我
就去kepong 美子
我真的有点后悔了。
很贵咯,我们四个人吃了RM100多快。
而且也不是很好吃,不值得。
反而那些任吃火锅还好吃
十点多回家。






昨晚我一整晚都没睡觉
我的右眼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东西了。
很蒙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不到的东西很辛苦。
我真的感受到了。
可能是我这几天对电脑太多的关系吧!
但是很多朋友多说不可能。
我真的有点害怕
眼睛真的会!!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