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送你一個字 凸!







20110601 ❤



六月的第一天....

生病好了。喉嚨開始慢慢好回了,可是還沒完全好。

要多休息T.T






最近我都很滾,很氣...

在FB,還有我的專業經常都給我拿來發洩。

很抱歉哦~一些朋友都看到了。





在部落這邊就隨便說說我爲什麽氣!

我工作的旁邊有一個八婆,知道的人就不要說啦,心知就好。

sohai的,愛講是非,愛搞多多事情,很喜歡請假

上個月請假了一個月回去結婚

這個月請假兩個星期說去中國旅行

然後回來沒多久又說有了babe





剛好星期一那天我不舒服

本來是想說請假的,結果他請假,我就沒得請假...

就去做工

下午真的很辛苦,頭痛到就快爆了。

結果還是沒得休息!

我凸他媽的!

他休息這麼多天就可以

我只是想說休息半天就NO

這什麽道理









結果隔一天,那個老uncle說她有babe了

他媽的,以後會常請假。

哇撈,他請假就可以,爲什麽我請假就不能

我也是人來的,我也是需要休息的!

爲什麽就是這麼偏心...

我雖然18歲,可是我也是會累,會生病的!

真的以為我是robot咩!





今天早上夠滾!


死都叫我打電話給那個大肚婆

我就死都不打!你吹我漲啊!

為何要我打!你自己打啦,笨7

他又不是我的誰啦,我自己生病都沒人關心啦

他進醫院就要我打電話給他

叫她慢慢等拉!八婆!

我忍他夠久了。

叫她不要搬重的東西死都不聽。

叫她不要這樣就偏這樣

每次搞多多東西來做!

你真的以為你自己很厲害咩。

其實你只是做表面功夫而已嘛!

你以為我眼睛盲的啊!

給你當lulu這樣來看啊!

我不吊你已經算夠,偷笑了

你還要在我面前搞多多花樣~ok?









從今以後如果那個死大肚婆有什麽事情

嚴重的說,與我無關

他要搬東西,要怎樣,他的事情。

我說了他不聽我不會再說。

這就是我。

要說我自私,說我冷血。隨便你!






I don't care .




真的再說多多,我只是一句話給你!

去死啦,拖衰家!不要逼我詛咒

我恨都恨死你啊!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