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人生的一個大變化
4/2/2012






我的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時光也跟著過去了...

從新的一年開始,我的日子感覺就沒有一天好過的

總是很多不好的事情往我身上發生,但也已經過去了

或許我這個不愛說話的人,朋友也少的人,也不知道應該和誰說我的心情


最後還是回到了這裡,用字來表達我的心情








新年我過的非常非常的平凡/.\

也很少去朋友家拜年,也沒回鄉村過年,就只呆在家裡

但是還是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欣慰的

就是有你在我身邊...一直支持我,陪伴我

在我最害怕,最辛苦的時候,你依然在我身邊支持我..

我真的沒有後悔過交了你這麼的一個好姐妹

我很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初八;董事長 ALICE的媽媽出殯

自己本來身體也不是很好,但是希望能和他媽媽結一個善緣

然後就去了他的出殯

晚上回來生病了...可能是自己一時曬到很熱,然後上車吹冷氣。

一熱一冷身體就承受不到了

半夜睡覺,發冷發熱的..過後就發燒頭痛了

幸好現在好了很多,只是聲音依然還是很性感!!!喉嚨也漸漸好起來了








前幾天,我病到倒在床上什麽都不管,也沒力氣去管了

半夜收到某人的信息,或許一發來我就知道這個信息裡的人不是你

但是我并沒有怎樣...可能你自己也覺得我敷衍你吧

是我不想和你吵架...既然你也知道我說到你這樣,你就應該更反省你自己


你是一個女生,你現在覺得給別人說成怎樣沒關係,

你DONT CARe

但是你卻沒有想過你的未來...

做人應該看長遠,而不是看現在的開心快樂而去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這個世界上沒有多少個人願意說你的!

如果你真的找到一個願意說你的人,你真的要好好珍惜。

有些東西失去了,或許再怎麼找也找不回了









前天媽咪哭了,我看到媽咪苦,我第一反應真的很大

我嚇到了..媽咪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堅強很勇敢的女人

那天媽咪早上和朋友們分享了一些家裡的事情,也說了一些關於我不好的東西


吃飯的時候,有人就說媽咪,不應該這麼說出來。

媽咪就很傷心,很心痛。

結果當我看到媽咪哭的時候,媽咪哭著對我說:對不起!

我當時心裡很痛,很想找那個人算帳!

你不知道我家裡的東西,請你收口。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很好的解決方法來解決問題。

我們不是什麽都不做,只是在旁邊看...

而是方法我們都用過了,可是沒效果!!!




我媽咪是一個朋友很少,不喜歡和別人說我家裡的事的人來的。

我相信他說出來,也是希望能找到更好的答案,幫助自己解決方法


可是卻被你一句話而傷害了...

媽咪,你不用和我說對不起/.\

我是你的女兒,我有權利聽你的勸告





















希望我生病能快點好起來... ❤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