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金河篇


17-5-2010 一




迟来更新了
这几天比较没什么心情
所以就迟更新



星期一教师节
看完表演我就ponteng回家了
冲了凉就下金河




1点多去roller
哇塞!我脚跳舞受伤了
还要被那个笨猪抓进roller
可怜咯!



然后还害我跌到
气到!屁股又痛,脚又痛



3点多出去
去吃马桶饭,过后就去走街
买了一件衣服和戒指
爽!




5点多回家噜.......
今天觉得很浪漫下
被笨猪作弄啊!



---------------------------------------------

我已经没事了。。。
一切都已经是过去了!
不要再为了什么事吵架了。






我决定了停学了
应该星期五就去办手续了。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
一切都结束了
我会很像以前一样的开心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也别忘记我哦!




我知道我改变不到什么。
一直以来就只是会逃避
我很清楚知道我做的决定是对我好的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笨吧!
就只是这么的五个月我就放弃!
但是我真的是放弃了。
我知道我根本读不到的。
浪费那个时间
我宁愿出去读别的学校。



我爸妈已经帮我弄停学手续了。


星期四我还有读书
星期五就拿书去还了。
也应该会在这个星期弄完所有东西






佩仪
我知道你还是很生气我的。
但是我真的没说过什么。
希望你能气消,不再讨厌我。
你依然还是我的好朋友





美仪
对不起!我知道你无法原谅我
就真的希望时间能让你忘记所有东西
我们以前是朋友。
但是希望将来依然还会是朋友。





苇丽,佩雯
我平时很少和你们谈天的
就也不是很了解你们吧!
可是你们也是我的好姐妹
我不会忘记你们两个大美女的。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SMK jinjang 88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