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超级不爽!!!
1-8-2010 日





这个星期没的回家
很多东西做
好怀念我家的狗狗







这几天都超级的不爽
妈的,都不知道走什么黑运
什么事情都不顺利的。






星期四要和某人借轮鞋
结果一次又一次的说不得空
又说借我,然后自己又一直的说自己很不得空
又一时一样。
我真的很气咯!
我等等等
带着很大的期望的等
到最后是得到什么结果。
你自己心知肚明
你不要借我不是说咯!
我又没拿着枪指着你拉!
你不接不是算啦!
我又不是一定要和你借来玩的啦
还说借我做什么
搞到我只是失望
你知道不知道那种失望的痛苦








星期日做工,忙了一整天
可以说都很累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去吃寿司
call kiat,叫他来serdang陪我去吃
结果,妈的。
又是一个。
我一放工,吃了不很多东西就跑上宿舍冲凉等
结果,妈的等到九点了。
人影都不见。
没关系咯!
我肚子真的是很饿
可是我打了很多电话给他。
都是不听,算了吧!
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再你们了。
我不会麻烦你们的
我想做什么,吃什么,都是我的事。
我不会再麻烦你们了





不要再和我说到那么好听的话
说陪我。
从今以后我不会了。
全部给我滚开啊!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