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结束了
7-9-2010 二



累了累了,终于结束了三天两夜

试点教师培训营

可以说几天都没睡好

也只是这样的撑着的熬过

女人病又来,更辛苦...

三天里面给我学到的虽然不多

但是我觉得真的很开心

我和我的傻婆姐妹玩到癫

爱玩,爱演,爱笑,爱闹的我们回来了

不停的笑.从早笑到晚上,

有时我也不知道我们笑什么?!

晚上我没事做,跑去青少年的班

本来是不想进去的,结果还是进去看看了。

我真的没想到我这么的进去

我的得到的是很多东西

很多我以前在学校没学过的东西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是小孩子学的东西

但是我却不是这么的认为

一个教你怎么认识朋友,怎么找对象

这并不是小孩子学的。

我的年龄都不小了,

可以说找对像也不是一个普通的问题了

但是有人想过吗?你要找个怎么样的对象

我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就明白了,了解了很多。

三天的过去,我又回到原来的地方了

开始做回我应该做的东西了




但愿你们学习愉快...






很棒哦!

这个星期四我请假了。

小学的聚会我可能会去了,kepong jasco...

如果看到我叫我啊!!!

马来人新年应该会有假期,至于什么节目

就还没定。

有节目的叫埋我。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