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温馨
14-8-2010 六




终于到星期六
回到去做工都有点懒惰了
很多朋友都觉得钱几天我都很得空
一直回复留言
但是星期五开始就忙了
我的组长开始有东西给我做
而且很多东西当天做当天教的
我看我还是要加油了!





晚上学校的辅导老师
打电话来叫我去学校见他
所以星期一请假了



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
都在烦考spm的事
我不知道我可以考没有
而且也不知道老师会不会给我考
烦恼的东西就一直在我的脑海里


放工回家也很夜了
好想念家里
好想念daddy 妈咪
回到家一看桌子上有一个KFC的盒子
问了妈咪是谁的
他说是买给我吃
他和daddy出去做东西,
回的时候吃KFC还打包给我
我打开盒子摸一摸,那个鸡都是冷的。
我就知道他们买了很久



我心里很感动
妈咪他们虽然很忙
但是还记得我
还买回来给我吃



进厨房看到daddy在厨房煮菜
心里更加感动了
他说今晚煮了我喜欢的“洋葱鸡蛋”
我最近喜欢吃daddy煮的洋葱鸡蛋



吃了饭,我和他们在家聊天。
我不出去了。
就算朋友叫我出去喝茶
我也不出去了
真的很难得daddy 妈咪都在家里
和我一起吃饭
而且公公也来了
我们一起聊天,一边看戏
真的感觉这个家很幸福,很温馨



虽然以前我都不喜欢在家里。
但是我现在都很珍惜在家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的很开心哦!



星期一去了学校过后去金河
至于有没有roller
就不知道了!
有去的,要找我,就打给我吧!





前几天的夜晚外拍





但愿我可以考SPM
希望你们也帮我祈祷哦!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