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惭愧,流泪了!!!
24-9-2010 五



没有edit过的一张

又是美好的一天

想回昨天中午的内部大课休息的时候

我和妈咪在门后休息

结果我看到妈咪的头发越来越少

妈咪,您开始老了

头发也掉了,白了...

可是在您的心理还是有很多烦恼的东西

我也好几个星期没回家

妈咪,就很想我!

阿公,也很想我...

妈咪不断的问我几时休息?几时回家?

阿公也问,几时回家啊!毕竟也要休息回家啊!

感觉自己深有很大惭愧心

我这么大了,竟然还要两个老人家担心我

不停的问我,几时回家?

不知不觉流泪了!!!

这个

不是为谁而流

是为了我做一个这么不孝的孩子,孙子而流

爸爸,妈咪,爷爷,您们都老了!

孩儿,不孝...

孙子,不孝....


让你们老人家担心了...




昨晚回到家

妈妈要睡前,我进了他的房间。

妈妈和我说他的脚很痹

可是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知道妈妈辛苦

但是我却静静看着妈妈痛苦

心里却很想的感觉!

没多久,他叫我去睡觉了。

其实我根本没有睡好。

因为一直在想他的脚

怎样帮妈妈医病

怎么让他不辛苦...

但是我却想不到。。。

没用!!!

自己真的很惭愧啊!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