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人生无常


2-10-2010 六



星期六没得出薪水
还要等到星期一才出,本来是想去roller
没得去了。T.T



下午吃饱饭,就和淑仪去the mines买东西吃
Wow,肥死我了!
要走去的时候,妹妹信息我说,公公在家很辛苦
我一直叫他去医院都不肯
还要等我回去才做打算
真的很气的!
我在沙登,要回去甲洞至少一个小时
然后妈咪打给我说,没事
叫我不要担心,乖乖的上古文班




爷爷在家都不舒服,我做孙女的还有心上课吗?!
结果我都是没回去。
看到某些人都dulan,很像我很想看到他那样
回家照下自己的样子啦!
看到你都衰。




上完古文班就和赖老师回家。
他请我吃东西,去印度当吃。
哈哈,谢谢啦!




回到家就和妈咪聊天
等公公来我家吃饭,阿公看起来像没事那样
但是心里还是会很担心
等到吃晚饭了,阿公也回家了。
我才问妈咪,结果妈咪说,阿公随时都会走的
他说是去上同那些说的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去问那些东西。
算了吧!总之阿公在的一天,我都会珍惜这一天




这几天听到娃娃说他的朋友去世
很可惜,今年才19岁
我们人生真的很无常,就这样19岁,一场车祸就去死了!
父母却失去了一个心爱的而已
而且还是白头人送黑头人的上路,那种痛苦是谁都很难去了解了。
有时我会在想死亡来解决问题
但是一旦死了,身边的人又有多痛苦,多难受。
事实上,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活到几时。
今日不知明日事。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