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近況...
很久很久沒來更新了。

自從公司不給上部落之後

就有點不想寫部落的感覺t.t

也不知道爲什麽...

現在就來個寫一寫報告了...



14-1-2010 五



中心做新年晚會

我們同仁都要表演..

我們綜合處是表演手語

然後我還有和二哥一起表演扯鈴

到星期四才討論說要我上台一起表演

下午三点半开始


第一个节目就是我的手语

很成功的说O(∩_∩)O~

然后就冲冲忙忙叫小彭帮我绑头发

过后才练习扯铃

真的高难度...没有彩排,没有练习就上台

危险的我!!!


结果表演开始我就失手了

伤心

到最后二哥的扯铃掉了,我本来是想给他我手上的铃的

结果他没接到,加上我跑错位子

差点打到地下的贵宾和老师

我在台上“啊”一声,吓死我!

我真的以为打到老师

结果下了台我都就快哭了

大哥,二哥都来逗我开心...

感觉自己很失败,所以没有准备千万不要上台

还有不要临时抱佛脚...




16-1-2010 日


和老公去金和

11点多等老公来载我

然后我们走了t.s,走金和,一件衣服都没有买到。

过后去BBQ PLAZA吃火锅

好吃好吃....

然后看到某些人,不知道做么我的心情就很低落了。



老公就在我回家

回到kepong去brem mall买东西

5点多回家..





19-1-2010 三



我的华人生日(十二月十六)

本来以为没人陪我过

因为晚上还要站岗

结果老公就说来找我去gasoline吃东西

站岗到八点就回去宿舍等老公来

他说塞车所以就只好等

过后他打来我就下去gasoline了

吓到去他说他请客

ok..我就叫东西吃

我最喜欢的妈咪鸡和蘑菇汤还有chocolate orange喝

yammy yammy





没多久他说他要上厕所,就出去了

出到去他又走回进来说不知道在哪里

气死我了,你不会去找的哦。

我就说给钱

结果关灯了。

那里做工的一个女子那个蛋糕来。

我真的突然傻掉

有点吓到,又有点觉得很好笑...

巧克力蛋糕,我很喜欢...

谢谢我的宝贝...






22-1-2010 六



公司大扫除

做到下午很累,很像睡觉。。。

过后老公信息我,问我要去哪里

放工就来找我出去了。

本来是说去看戏的就去midvelly

去到没有位子就没得看

就去医肚子...他带我去吃龙的传人

哇!不贵他不吃,气死我

结果迟了七十多块

小笼包,云吞,他的一个饭,还有我的一个海鲜拉面

但是我觉得海鲜拉面很好吃。

可是真的太贵了吧。






过后走走...因为我女人病来了

全身痛,最严重的就是我的肚子痛

什么都不想做

突然就想去sunway看有没有买轮鞋

结果他就说带我去了

不是吧!就去了sunway走走

然后找不到...


就回去jln ipoh 找他的朋友

他们去kepong吃东西...

吃饱又聊天

搞到都没睡觉....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