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2011 ❤
2010-12-31


晚上大哥在我回家

結果在車上聽什麽健康的東西

聽到我要睡覺了

然後去載麗寶。

過後乾媽打來被我嚇到以為他打錯電話

原來是我這個小壞蛋接電話

是哥哥叫我接的,又被誤會了T.T



回到家沖凉,吃飯。

yahooo....出去wet 咯

call俊傑去國都夜市

走走看看衣服,買東西吃

走了三輪才買一件褲子

但是食物就買很多。

yammy...我最愛的珍珠奶茶,laksa,香腸...很多

十點半回家

然後上skype找外星人聊天

聊到是十一點半

外星人被我趕去睡覺了

沒多久我也睡覺了




1-1-2010







在家坐宅女

嚇到了吧!我會在家坐宅女得咯

不可思議

也是一早就上網找外星人聊天

結果他和我說5點就起來

我的天啊!昨晚十一點半睡覺,早上五點起床

你真的工作到不要命了

一邊聊,就一邊做家務,上fb,上叉燒包



晚上我煮飯

結果俊傑說我,你還會煮飯的咩!

看死我啊!

我還會煮飯的

然後等爺爺來和我們吃飯

不久接到電話 MR .LEO打來說失戀了

傷心的哭,又說要自殺,嚇死我!

就和他聊天聊天一直到睡覺




2-1-2010


shopping ❤ my love

早上和爸爸去巴剎買菜,然後去吃早餐

十點多才去KTM找雁子和虹虹

十二點多到金和meet俊傑

然後就去吃午餐

sushi station...我的最愛sushi

yammy \(^o^)/~

吃飯走金和

一個字 【


很久沒去shopping了,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很喜歡

買買買,一件褲子,兩件衣服。

過後去T.S

no mood
,感覺上T.S的衣服很不喜歡

總是覺得怪怪的感覺。

看到鞋子但是沒有買。

四點多回中心,上網!

skype找外星人聊天... O(∩_∩)O~~










晚上,外星人又去針灸

他每次在辦公室針灸我都很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總是很害怕

我就是很擔心

雖然你每次都說要給自己一次的希望

你每次都不想我們擔心。

你就突然和我轉移話題,說到別的地方。

其實我每次的表情都是沒事,但是我真的是很擔心

我不敢說。因為我知道你想得到的是希望

但是我想和你說,無論你耳朵好還是不好。

我覺得沒關係的。

因為你現在還有助聽器

但是我希望你會好起來,我希望你的夢想會實現。

我會幫你期待,我們一起念佛。

你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