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彼此都更好

最近又忽略部落了

而且也發生很多事情




我 單 身 了





這次單身並沒有說誰對不起誰,也沒有說誰不要了誰

可能朋友們都會說,那是爲什麽分開了。

這些事我也不懂怎麼說

畢竟他煩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加上我自己身體又不好,又多病

每次都給他帶來更多的煩惱

可能分開了,他的煩惱可能就了一些

也減輕了他的負擔..

可是我依然還是會叫你老公,如果有机会的话

因為我還是愛你的,

其實我知道你還是喜歡我的。

可是不懂要怎麼表達

我並沒有恨你對我說出了分手,因為我知道我真的給你帶來很多煩惱。

反而我會更體諒你,更關心你...






當你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真的一下接受不了。

我哭了两個小時,幸好有佩儀陪我。

一直陪到我哭累了,睡覺了...

我一直就在想,就在說:我對你不好嗎?爲什麽你要這麼狠心丟下我。

一邊哭就一邊想,原來我們還有很多美好,甜蜜的回憶。

也還有許多第一次的回憶




今年是我第一年有人和我慶祝生日

第一次老公買蛋糕給我

第一次收到這麼樣的生日驚喜

第一次你帶我去MIDVELLY

第一次和你去吃sushi

第一次和你去看戲

第一次在戲院裡冷氣很冷,你握著我的手給我溫軟

第一次做工不開心哭了,你打電話來給我。問我怎麼了?我立刻就哭了出來,因為原來還有一個人在我身邊愛我、關心我。

第一次和你去走公園,我們還一起玩小孩子的東西,做蹺蹺板...還說我們兩個人加起來都就快三十歲了。可是還玩這些東西。感覺很像小孩。當時我真的把工作上的東西放下了。就只是在想著自己在開心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你爲了遲來載我,害我在停車場差點暈倒。結果你來到停車場看到我,立刻就抱著我哭了。本來我很生氣的,結果一眼看到你哭到這麼慘。我都不狠心罵你了。就疼你,給你tissue..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並沒有完全的寫了...





別人在FB說你不愛我的,說我笨,說我傻我無所謂。

因為只有我才知道你愛不愛我...

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我都感受到的。

我戀愛過這麼多次,誰對我真心,誰對我假意,我都知道



有人說你不要我原因是因為我不美?

哈哈,如果你當初是看我美不美的話,就不會和我在一起這麼久了。

半年了,這半年來雖然我對你的瞭解真的不是很多

可是我還是知道你很多東西的。

不喜歡浪漫,情調,什麽都不會...

不懂是不會,還是不想浪費錢。




情人節我們只是吃一餐就當做是慶祝了

可是我覺得很滿足了,因為你陪我走街,陪我買東西,陪我吃飯。

這還不足夠嗎?

我不需要那些玫瑰,bear-bear的。

我要的是心...




如果當初你真的沒有心真的喜歡我,爲什麽當初還要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相愛,當初就不應該在一起。

在一起不是講玩,講開玩笑的。

如果真的這樣想的話啦,就真的很錯咯。

(沒有一個人嫁去一個家,會說:好啊!我終於嫁去這個家了。我非要搞到他家破人亡)

沒有一個人是這樣嫁過去的。

同樣的道理,我和你一起也沒有這樣的想法。

我只是想你開心,你幸福;我就開心幸福了...






既然現在分開了,就當作我們自己給對方冷靜一段時間先吧。

我不求以後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

我只知道我盡了我自己的本分來愛你...

從我和你一起到現在,我都沒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

我對得起自己的心,也對得起你。

所以我真的很愛你~

我希望的是你能開心的過,幸福的過,家裡的事情能讓你少點煩惱。

那我就很開心了...





我会一直都在等你..就算没有机会让我和你在一起,也无所谓。

因为我等都觉得开心..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