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愛吃的我 TT
最近發現自己特別愛吃,那天hub講我肥了。

現在我在積極減肥當中

開玩笑的啦,說減肥到最後也是吃的

愛吃的人永遠都是停不了口






上個星期日和瓊瑩去吃壽司

我的最愛,我們說了一句很搞笑的話?!



吃什麽都會sien,可是吃壽司永遠都不會閑!

哈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了,看下引誘到你們沒有。

sushi king^^



















下一站,和瓊瑩,禹德,偉州出去吃


sweet chat ^^





特別大個的漢堡包!







下一個介紹的麵包蘑菇湯

蠻便宜的一個麵包蘑菇湯+一碟義大利面

RM13.50

便宜吧!







來談談我的近況了

最近很少on9 fb,部落

我並不是失蹤,而且都在忙工作





最近特別多東西忙,不懂是不是到了年尾

東西一堆一堆的在桌子上

這件沒處理完,又來一件了

搞到我最近也情緒化

很愛發脾氣,而且也很累。






前天和hub吵架

其實是一件很小件事情

可能也是我自己做錯,沒說好就發脾氣了

我也不懂自己做麼火氣這麼大

早上在忙倉庫的東西

下午吃飯後兩點就開會一直到放工

我自己都不想的。

回到家,老公打來就問我很多東西

給我感覺到他和不信任我

最討厭人不信我!!!

結果就這樣吵起來了







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很不對

在工作上東西多煩,累。

回到家就應該把工作放下


沒想到自己還給工作搞到自己情緒不好

最後還搞到自己另一半都跟著煩惱


在這邊和hub說對不起!

我會改,我會改掉我大小姐的脾氣~~







對不起~!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