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709 @ 太子原夜市
2011/7/9 六




709大集會真的很恐怖,有點覺得很多餘

我沒看報紙,沒看新聞,都不懂發生什麽事。



星期五,晚上放工去淑儀家吃加里面。

他說他媽媽煮了,然後就和他去吃。

吃飽了就去太子原PM






去他家的路途,哇,到處都是塞車都不懂做麼。

而且還有警察block...真的很麻煩。

去到淑儀家,吃了面,就去夜市了

wow,那個夜市我也是第一次去的,蠻長,蠻多東西買的。

可是就是看不上...

走到後面買頭飾的地方,淑儀在那邊看頭飾

我就看到我喜歡的hallo kitty弄電話的東西..

也不懂怎麼說,就立體的,貼手機的。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大叫說他錢包不見

我們兩個當場傻掉

看他拿慌張的樣子,我都嚇到

第一次在夜市遇到有人的錢包電話不見了都不知道。

WOW,超級恐怖的叻

結果我們都不敢看了,就快點走了

我一直擔心自己的錢包還有心愛的手機會突然離我而去

OH NO!害怕 @@






走啊走,走到最後我買了一些面膜,和一對藍色的lens

九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路上又是大塞車,很多block!

真是氣死人~



ME @ 淑儀黃
看看我的藍色lens,可是本人很醜。不要記得我的丑樣








709 大集會

本來打算不回家了~

結果處長叫我回家...沒辦法了,也只好回家。

早上聽同事說KTM沒走,我的天啊!

要坐車,還要塞車

結果我做乾媽的車回家,他走了一個大圈

6點多開車,回到家車不多7點半~

恐怖叻,要走這麼大的圈。

真的一次就够了~別再有下一次,真恐怖!







回到家和媽咪,爺爺聊天~


本來打算去jinjang的夜市的,結果爺爺說被封路了。

ONG!沒得去了~

只好在家上網....







星期日就在家,坐了一整天的宅女

幫忙做家務,掃地 ,煮飯,洗廁所,樣樣都要做~

過了一個很乖的週末...








電話大改變~閃閃發亮了~(誇張了)








星期一放工后沒事做,嘉佑打來說他在mines叫我去找他

結果我去到他走了!

氣死我了~

算~走走,一個人好寂寞!

我開始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過後去朋友的檔口找東西,看到有的弄電話的東西

叫他幫我弄,算了幾樣東西。

主題都還是HALLO KITTY






because; HALLO KITTY!!!







哈哈~弄好了,回房間弄東西,睡覺~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