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為你而寫...我愛你!
相信網友們知道我之前因為一次的戀愛

傷到很深過後就沒有在部落裏面寫過我的感情的事情了

甚至有些人以為我單身








最近自己身邊的朋友都面臨父母反對對象的問題

問題也是一樣發生在我的身上

可是既然問題發生了,也必須要解決..

畢竟我們已經不小了,真的好好想我的未來了

每次只是隨隨便便的就談一場沒完沒了的戀愛,已經太無趣了

現在心裡真的很想安安靜靜的找一個伴陪我到老了





其實我自己也遇到了這個男生

他是一個大我十年的人,或許十年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問題

我媽咪,daddy,公公都沒反對過我這段感情...

可是卻發生在男人的母親反對我們一起,

這是之前我們剛開始的問題

他母親覺得我們一起,年齡相差太大...

其實和他相處下來,我覺得年齡對一段婚姻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重要的是,我們相處到沒有,這才是重點!









我覺得我和你一起,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雖然你媽咪很嚴格,不給你信息,不給你打電話,也很少讓你出街


做工的時候,有你的陪!

放工后,和你去MINES走街,吃飯!
這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記得我和淑儀說過,你是我二十四孝男友

我要什麽都有....

從早到晚對我都很好很好...

我生病,你照顧我,買東西給我吃。

買人生湯給我喝,喝到我兩天說不到話.

親自煲菊花茶給我喝,自己是上司,也不管,跑去廚房做這些東西。

晚上睡覺總是等我睡了,你才睡!

這麼一樣一樣的說出來,我並不是傷心。

我是覺得我很欣慰

爲什麽在我人生裏面會有一個男生對我這麼好!

好到我真的不懂我能為你做什麽....

如果不是父母的問題,我真的願意陪你到一輩子!





我說過,如果我們做不成夫妻,我做你情婦!


(我覺得我很白癡,這樣都可以開玩笑)


你說過,如果父母真的不認同,我們做地下情人!

(很可愛)








說真的,無論答案是怎樣?無論結局是什麽?

我都願意等待,我都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用擔心你給不到我什麽,你已經給我很多東西了














求菩薩加持;我會努力為我們這段感情做一點小小的東西!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陪你到~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