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停学了




21-5-2010 五


今天是我一生人做出一个决定。
就是----)停学




一早收拾了课本去到学校
心里还是也没想什么
就去找级任老师
刚好级任老师就在我后面班教课
所以经过我的班
看到朋友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可是我却看到你不开心的看着我
感觉你想哭泣,悲伤,不开心.....
但是我却一句也没说
只是对你挥挥手就走了






就去见PN.Chan负责学生问题的校长
他问老师我的品行还有很多
据他所知我是一个没问题的学生
自从中二过后我就没问题了。
现在突然要停学
他也很惊吓
一直问我做好决定没有,劝我
但是我却没听
签下了停学信



SBPT老师,级任老师,cik chong yen fong
还有很多老师都劝我
但是我都没听
对不起!老师!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心痛吧!




弄好后
妈妈带我去买东西
买了一件衣服和裤子
过后还有买一些东西
就回家了。




过后本来晚上是做工的
结果老板打来说不用了。
就在家休息
收拾我的行李




我应该星期一就要去serdang住了。
但是一个星期会回来一次
可以就很少是上网了
有什么事你们都可以留言给我。
可以言在部落格
或是FACEBOOK
我都会回复你们的。
你们还可以sms我的哦!哈哈。
希望朋友们依然会支持我!





学校的朋友不要忘记我哦!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但愿你们每个SPM都能考到好成绩啊!
我会想你们的



佩仪
对不起!我知道我丢下你一个人
是我不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做出这样的决定
你就不要这样好吗?
我看到你今天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我答应你,我回来一定会找你们出来喝茶的。




我不会忘记我们以前开心的每天的。
由我们不认识的时候,
到我们变好朋友
慢慢的变到好姐妹
再变成知己朋友
这每个过程我都不会我那忘记。
送给你的一首歌“everytime we touch ”
你慢慢听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