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back working.....
8-9-2010 一



终于休息了四天
身体也好起来了,但是还是很累


今天一早回去serdang了


serdang 我 回 来 了

哈哈!
回到中心,好多朋友都来问候我。
尤其是我的姐妹,学长们。
全部都担心我
不用担心
小君,好起来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关心就是给我一份的鼓励和力量
爱你们哦!!!
我还带巧克力请朋友们吃呢
daddy,妈咪都对我好好
又买巧克力给我,还买糖果给我。
虽然我我知道不是三岁小孩
但是一粒巧克力,一粒糖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为什么???



因为我身体却糖
糖可以帮助我的身体
而且吃了糖果我就不会晕倒
这个是医生说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下次要送我礼物就送巧克力啦!
开玩笑,又来自恋了。
paiseh 啊!



晚上某人答应来找我喝茶
结果又是飞机来了。
没办法,最近的人很爱做飞机




威翰哥哥,我知道这样叫你
你还会不会介意
可能你已不当我是你的干妹妹了
但是我还是在担心你的。
你的钱找到了吗?
但愿能快点找到。
我也有帮你祈祷的哦。哈哈!
你要找,但是也不要累坏身体哦
免得阿嫂担心你哦。




没地方去,还是早点休息吧

9.30 p.m 熄灯






晚安
good night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