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出院了
5-8-2010 四







昨天下午本来想到忙完
最后一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结果6点多
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出血
因为我学那些也不是这个时候的
早上开始有少少就没去理他









结果到了六点多
刚好要下去吃东西的时候
突然出很多血
根本是无法想到的
那些血一直滴到厕所





到了厕所我也就快去了
真的不知道怎样
第一个想到打给家美
叫他快点来厕所
他来到都吓到不知道怎么好
而且那时全部人都在楼下
晚宴也快开始了
他就快快下楼找我妈咪







妈咪上来看到也很担心我就
一直叫我名字
可是那时我已经是晕了
眼前的一片都是黑
我看不到妈咪
全身无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把我送要医院的
我清醒的时候
妈咪告诉我,
是中心的游老师和学长背我下楼的
她也无法想到游老师是个体格小小的人
竟然被能背我下楼







到了医院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只是给我调水和检查血压
我的血压竟然下到5.7
恐怖!!!




等到9点多daddy也赶到了
而且中心的晚宴一完毕
主任他们也过来看我
他们也累了几天了
晚宴完毕还跑来医院
真的很感动
我虽然只是进去做工没多久的员工
但是他们都很关心我
而且连游老师也来看我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虽然daddy mami一直都在我身边
但是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老师学长们
都在关心我,担心我
真的很抱歉
令你们担心我了


真的如同我妈咪说的
中心就像一个大家庭
无论什么事情
这个大家庭都是很多的在帮助
谢谢你们!感恩你们!




对不起,daddy mami
我令你们担心了
妈咪我令你受惊吓了
我知道我应该是这几天操劳过度才会这样的
我下次不敢了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