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火滚...
14-10-2010 三


昨天晚上,我在一楼站岗

到了十点就回宿舍

结果何老师说他的电脑不见了

就帮忙找,回到宿舍,已经是10点多

某人要开宿舍会议

我知道我迟了

结果淑仪比我迟

开宿舍会议就是因为某些事情。

我听到都

是!我来中心的目的是什麽我不知道

因为到现在我都是没有目标的人来的。

就算谁问我,我都是这样说的,这个改变不到什么!

我知道你们中心越来越严

但是这并不是代表就可以管我的人生。

我不是你的女儿。

我爸妈教我到中心我知道什么原因。

我现在又不是去哪里啦!

你把口这么多搞啊!

说到我们很像去DISCO

说到我们去外面和那些陪酒的舞女

我不是啊!我没有很像你想象的那么cheap啊!

知道什么是cheap

你们只是会控制我们,只是会管着我们。

我放工过后,就是我自己的时间。

我没穿着做工的衣服就是我自己的时间。

就算我要去哪里你也管不到。

你是逼我要这样写的。

你们不爽不是把我劝退啦!

反正我在你们公司根本一点价值都没有

你们要的是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知道我没有用,你们就算少了我也不会倒的。

你们的力量很大,我明白的。

我这些连一粒沙都不如啊!对不对!

我知道你们都有看我的部落的啊!

有本事不是找我谈咯!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说啊!

我只是说我的心声罢了啊!

不爽我就

我不欢迎你来我这里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