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是你逼我的...
18-10-2010 一



本来我真的是不想理你了

是你自己逼到我要去骂

我现在不只想骂你,我还想打你啊!

死八婆!你去和我妈妈说搞啊!

我要出去关你lan事咩!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哦。

有什么资格来管我哦!

我妈妈都说了,他相信我不是那些人啊!

好心你就收你那把口啦!

邱宝妹,叶振强,

你们两个加起来都百岁啦!

搞这么多事情做什么?

去我的主管那里讲我,去和我妈妈说我和男子出去

现在和男子出去有罪的是吗?

我下去楼下gasoline喝茶就是去酒吧

拜托,不要笑死人啦!

请你尊重下我。

不要越来越过分。

我不是你的小孩子。

你没权利管我。

我有我自己的私人权利。

不需要你要管啊!

我爸妈都还没出声

轮到你出声吗?

你们管好你们自己再来讲我啦!

自己都管不好,管我。

还要到处去问,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这么八

八公八婆!!!!

说我们在外面和男子喝茶,成何体统

我告诉你们,现在社会都是很多单独出去喝茶的啦!

难道这样就有罪的啦!

需不需要进去坐牢啊!

有谁敢说没和男子出去?没和男子喝茶?

我们是光明正大的。

你们叻!

我够可以说你们两个狗男女啦!

你爽我没有。

一句说你的语气重点就大完啊!

我够可以说我还小不会想啦!

笨7!

sohai,是你们逼我和你们对抗的。

我咒你祖宗十八代!!!

我恨你们。

狗男女,蛇鼠一锅!!!

有本事就去玩多点。

我说过的我不做这里,我可以到别的地方做工。

东家不打,打西家...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分工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