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感受

觉得自己很烦很烦

不想做工

不知道什么原因觉得做这份工很无趣了!

每天做的都是同样的事情

但是就是觉得自己一点东西都没得到

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

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什么东西都不用去烦恼

读书的时候,就想着做工,可以有很多钱

做工的时候,就想着读书,可以哪里都去

哎!真的有点后悔做工

觉得我的人乐趣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感觉

我自己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我很想自由!

很想变回以前EMO,叛逆...

没人管我的生活










今天真的很恐惧的感觉

我第一次做主打

平时我都是在旁边练习的

但是今天现场打字的人竟然是我。

我以前都很羡慕他们可以打字这么快

今天我自己做到打字的位子

真的很害怕,我前面是家美

还没上课的时候,我就和家美说,我很害怕

当我打字的时候更加的糟糕恐惧

觉得自己很想比平时打字慢了很多

不知道是自己的害怕的感觉,还是什么

就是觉得自己今天打很少而已。

下课的时候

我才打两千七百多个字

三千都不到!

对自己有点失望

平时我都可以打三千到四千的。

可是为什么今天我这麽差

王岩学长还过来安慰我

谢谢你哦!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糟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

下次我一定要打超过三千。

为自己打气






加油!!!❤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