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師資培訓營(四天三夜)
我不是一位老師,哈哈

但是我在里面做场内招待

其实蛮辛苦的。

晚上要做到很夜,因为要排桌子椅子

但是我很幸运的是大姐,二姐都来帮忙我排

很感动哦!

结果晚上虽然真的很累。

回到宿舍还一起吃海苔,然后聊天才睡觉



21-11-2010 日

我没回家,妈咪也有来做义工

第一天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感觉就像迷迷糊糊在海上飘扬的小船

没人指引我

然后下去楼下迟早餐

我不知道几时要拿那个员工牌和制服

结果前一天我就问了林学长他说不急

叫我忙我的东西先

ok!我就做我的搞了

结果当天早上我都还没拿

我又问了,

林学长说,某人说叫我很多次,我不听

请问一下,你有没有叫我你自己知道?!

我没有威胁你

按着自己的良心说话,你都可以的话

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结果算了

开始做工的时候,我还有点糊涂。

但是还好。

23-11-2010 三

星期二早上,发生某些事情

令我真的很不开心

结果就静静的走了出去

结果突然有一个人在我后面拍拍我的肩膀

原来那个人是二姐

他问我怎么了?

一开始我什么都不说,过后还是说了

隋姐姐,和大哥都来关心

我感觉心里很安慰

在我伤心,自卑的时候

竟然有两个姐姐在身边给我安慰

其实我们都不是一个家庭的人

但是我们可以做到很像兄弟姐妹一样

真的很难

过后,二姐就告诉我很多东西

我慢慢就放下了




24-11-2010 四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结业礼

早上,吃早餐和一位学长一起吃

看到了子瑞学长

他看到我们很累的样子

倒了奶茶给我们喝

虽然我不喝奶茶的

心里觉得不喝的话,会很对不起人家的一番心意

就慢慢的喝了

幸好没什么事

其实子瑞学长和信息组的同仁都很累了

下午的时候很好笑

我走去AV 房

就在窗口可以看到里面的

看到大彭学长和子瑞学长在里面一直鞠躬

我问他们做什么

他们说,辛苦了!

啊?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走了场地一圈,想到了

我早上打瞌睡,就在后面睡着了

应该是被他们看到了

哎呀!很

我问他们,是不是被你们看到了

结果真的叻!

啊!不是吧!最丑的样子被人看到

哈哈!



结业礼有学员分享

其中一个学员给我记得最深刻的

其实母爱很伟大

一个小小的生命真的是很难得

所以我们有这么好的人身要好好珍惜

那个学长怀孕了四次

结果三次都没了

第四次是在今天的半年有了

很不幸的事,有了一个月过后

医生说她的小孩可能是有问题的

他还是很坚决的生了出来

可是没有几个小时就去世了

他的痛有痛?我们感受到吗?

说实在的,一个生命真的很难得

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

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





我这几天的感受

很多事情都是从孝开始

有人说,孝可以等将来

但是我们知道将来还有机会吗?

老师每天都说【行孝要及时,行善要及时】

反求诸己,看自己有没有做到孝

四天来,每节课都是关于孝道的

父母有多伟大。

我看了好几个短篇眼泪往下直流

为什么?

因为想到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爸妈离开我了

到时,我还可以孝顺他们吗?

到时我还可以为他们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吗?

如果失去以后,后悔真的来不及了

痛苦伤心也弥补不到我对他们的伤害了

我每次和自己说,爸妈都是对我好的

他们是很爱我的

有哪个父母不爱,不担心,不疼自己的儿女?

说真的我没试过为父母洗脚

当你真正跪在他们面前跟他们洗脚的时候

你的眼泪就直流,他们的眼泪也会直流

自己的眼泪会直流的原因是,

父母为我们走了这么多年的路

为我们在外面赚钱回来养家辛苦了这么多年

那个脚已经为我们走出一个幸福的家

有机会试下吧!

你们的感受或许会是不一样的。








小君和慧心

jimui forever
大彭,你有经验的吗?哈哈
二姐和大哥




二姐帮我棒的头发,丸子头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