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發洩,感动

15-11-2010

这个星期开始都没回家了!

都需要忙工作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有家人,朋友,jimui陪伴

向大家道歉,我电脑坏了几天,没伤心和你们留言。

但是也收到很多留言。

慢慢回复当中。抱歉了!




星期六,上完古文班,下楼下去吃饭。

因为有人来参观,很多人。

我和二姐{高跃}在湖边吹风,聊心事。

大概七点才吃饭

吃饱了和宵金聊心事

聊了很多很多。

上楼上,本来是回去办公室的。

结果在电梯遇到李科长

李科长说要带香港的朋友去7楼走走!

我和宵金两个人都傻了。

某人一大半在哪里开心。

给李科长去看到真的完蛋。

结果李科长和我们上7楼。

然后二姐问我怎么办?

我说我们带他们去就好了!

叫李科长放心。

去到,真的是看到他们。

叫人不走,不是算咯!

没多久回去冲凉。。。




以上某人心知肚明,如果你是说我们打捞你们happy hour的话

随便你们

真的以为我们很想去看你啊!

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哦?

我好心去和你说,当我狗吠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不要踩到我头上来。

我从今以后不会再去管你的事的

你是你,我是我!!

是朋友的还是朋友。

不是的就不是

少一个我不在乎!!!

你吃到比我大,用你的脑想下啦!

什么是危险?什么是安全?

不是我讲你。我知道我没资格。

不要等到有什么事,哭都没眼泪啊!

自己不好好爱惜自己。

没人会珍惜你的。

你真的以为每个人都是好人吗?

有几多个人敢说自己是好人

你不要碰到钉子

我第一个不会可怜你啊!

八婆!sohai



我真的很气你这种一举一动



都不想看到你啊!死遠點去!sohai婆






18-11-2010


这几天妈咪,都有来做义工。

所以我就觉得不会很闷。

daddy,昨天又来拿东西

就进了我的办公室看我的工作地方

好多电线吧!这里飞,那里飞的。

因为电脑都坏了,新的电脑又还没来

所以唯有一直用着坏的电脑





妈咪早上来找我说,电脑坏了就买过吧!

哇!好开心哦

妈咪说买电脑给我

就叫我自己去看,看喜欢的就买。

下午吃饱饭,和大哥去看电脑

看到Hp电脑不错,但是两千多

感觉很贵哦!

然后去看apple

四千多,有点想买了。

但是不适合我用的。



回去和妈咪说,妈咪就说看好了。

要买的时候,就来帮我买!

感觉上妈咪,daddy真的很我哦

只是看到电脑坏了

就卖给我了。

感动-inq ~~~~(>_<)~~~~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