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不知道在想什麽....
18-2-2011 五



老公沒來找我....




一放工打電話給老公

他逗我說,你會宿舍就看到玫瑰花了。

我知道是的!

因為我不知道他不會浪費錢買那些無謂的東西的



吃了晚餐會房間,然後就和老公聊天。

十點多一直到他催我去睡覺!

然後我不肯睡。

結果他說了一句話,[別任性了].

這句話是他第一次對我說。

也是我覺得他在開始生氣了。

我什麽都不睡,只好乖乖去睡覺...






19-2-2011 六




差不多一整天都不用做工。

上完早課就吃午飯了,吃了飯就考試了。

哎!對我來說考試就是一個心脹病的時候

我就是因為不喜歡讀書才不讀書

結果現在到了做工的地方還要考試

真的想跳樓了!!!!!





5.30 @3@ weeeeee'''' 有時放工的時候

老公晚上要去聽講座會,結果沒人早回家。

就找大哥載我回!


到家了,電話響...老公打來!

叫我陪他去聽講座

我沒答應...因為剛放工很累了。

過後聊了一下電話





他說他要出去做工,但是現在還讀著學院

如果出去做工,讀書肯定很差,身體也會很累。

就聊了這些東西。

關了電話我就在想,我可以做到什麽東西。

除了每天愛鬧愛玩之外,我還可以做到什麽。

幫你負擔嗎?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很沒用。





突然想起思英學長前幾天和我談到的讀書的問題

或許他說的沒錯,我現在這樣的年齡是讀書的時候

我可以讀,可以學的時候,就應該儘量去學。

可是我沒SPM文憑,我不能去讀學院。

如果我要讀學院就要文憑。

這樣的話我就要去學校讀書,考試。

當時我的心很亂。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讀書是好,但是爲什麽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麽。

我改讀,還是不該讀?







晚上在家覺得很溫馨

媽咪煮了的糖水給我喝。

一回到家媽咪就和我說有雪耳糖水,很潤的

真的感覺家的愛!

哈哈~~~

然後邊吃邊上網





11點多睡覺


星期日去買電腦....

遲點更新^^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