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綠 色 情 人 節
20110814 日





綠 色 情 人 節 自 己 度 過

蠻孤單單

幸好還有網友們陪伴





星期六七月十四,哈哈。

朋友們都在家乖乖呆著吧

我在那邊sot,晚上hub打電話給我一下就關了。

討厭啊!最近都是這樣~







星期日一早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吃飽了,就回家準備東西煮飯 ==

然後on 9 FB 找朋友們聊天,在我的專業聊天

my lovely shuyi 笑死我,說幾時約會。

他說天天都見了,還約會。

哎呀!天天見就不能約會的哦~真是的!

下午煮粥;豬 肉 紅 蘿 蔔 馬 鈴 薯 粥 ❤

怪怪的吧



哈哈,我小時候媽咪都這樣煮給我們吃了

今天懷念一下小時候就自己親自煮了

大概一個小時大功告成。







等媽咪他們回來一起開動吃午餐

吃飽了,就去炸雞。準備晚餐的東西

四點多跑去睡午覺

睡到五點多電話一響,本來不想接。

一看,哇!我的BOSS,不能不接~

一聽電話只是在那邊恩啊哦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都不懂他說什麽

他就在那邊說說說,結果最後他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我說:是,很快他就關電話了。

哎喲喂啊~做麼每次我睡覺都有人吵得叻 TT






就不睡了,爬起來和弟弟準備煲飯,洗菜準備了。

然後去馬來人puasa買東西吃的地方買東西吃。

huh,我的最愛。

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

買了幾樣回家。

回到家快點做飯!然後就在那邊用我自己親自做的橙汁雞




小小的食譜

材料:橙,雞翅膀,姜,花雕酒,鹽,糖

1.先把雞翅膀洗乾淨,然後放醬油,鹽少許,胡椒粉,糖少許
腌製

2.腌製大概半個小時,然後拿去炸。

3.然後把橙渣成汁準備。

4.開鍋放少許的油,把姜爆香,加入少許的糖和鹽

5.然後把橙汁倒入鍋裡待滾。

6.把炸好的雞倒入伴均勻,最後再加入少許的花雕酒即可。













晚上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很無聊。

mr.東升on9 FB。

在那邊斗廢,變看羽球比賽,變在FB和他聊天。

最記得有一句話說到,去跳水

我叫他去跳湖!笑死我!哈哈哈哈

每次就是被我作弄的~






十點多去睡覺。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