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改變自己的心態
2月9日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本來很重要,但是今天開始卻覺得一點都不重要


一開始我很想你陪我度過今天

可是當放工的時候你卻沒陪我一起過,

卻丟下我一個人孤單和朋友去吃晚餐

少了你,我就少了我的笑容

這頓晚餐我吃不下,也不想吃..勉強的吃了rojak mee

然後回房間洗澡...

過後就信息了他很多東西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就一邊吃一邊在想

我爲什麽這麼在乎今天,我爲什麽這麼在乎今天是什麽日子

其實這並不重要啊!

我現在還沒得到你的父母的認同

所以度過今天也是多餘

只要沒有得到他們的認同,我們也會有一天成為朋友

我爲什麽不能把你當朋友看待

你只是我的朋友不必要陪我到這裡,到哪裡!

不必要我說什麼你都聽!

如果我這麼想,這樣我的心情會不會就比較好過叻?

哎!有的時候我很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那麼自私刁蠻耍性格的態度

你已經很好了,

爲什麽我依然還是覺得很不知足

有的時候我自己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配不上你!

哈哈!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想越多就越多煩惱~不要想了。

祝福自己,也祝福你過的開心!!!!!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聽細講弟子規!

應該是在第17集裏面吧....

老師就有說到''忍''

其實自己反觀回來想,我自己其實常說自己在人。

我有【忍到明明白白,忍得為大局著想】,我有做到嗎?

自己想的就是;沒有!

每次在我嘴巴裡說,我在忍!我快忍無可忍!

其實我根本就忍不到,我忍了最後還是會爆發出來。

只是我不是對那個人爆發,而是對另一個人爆發出來

我覺得我真的要很明白去包容一個人,一件事!

要學習包容,還有 '' 忍 ''

做一個明白人!










最後還要告訴我自己;要知足常樂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