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雲頂旅行
2012年9月9日




我和男人一年了...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一年,不知不覺我們又一起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還記得我們剛一起前到檳城年度旅行

過後到了馬六甲旅行

現在一年了,還是選擇去了雲頂旅行





這一年來,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雖然你都很少話說,但是你都很疼我,很照顧我

每次都是我的問題,你都在身邊遷就我,讓我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很開心的是你都沒責怪過我,也從沒對我抱怨過什麽

也沒有出去找過別的女人

或許我們彼此都很信任對方了吧

我相信年齡不是問題!!!

你雖然大我十年,但是我們還是依然能相處好好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的能在一起!!

我愛你 ❤









9月9日是我們一起的紀念日

12點多到KL CENTRE 搭巴士到雲頂半山,然後做纜車

原來從KL CENTRE去到半山才一個小時而已,好快

然後坐纜車才15分鐘,也是很快!

第一次坐纜車,很怕很怕

因為吊在半空中不知道會不會掉下去

結果坐在裏面也不覺得恐怖也聽涼爽的。





到了雲頂已經是三點多了

先去check in,放好行李后...

下去樓下走走,frist world 裏面好美,好大,好喜歡..

就在裏面溜達溜達的...

過後就進去冰屋,因為一開始我們就已經PLAN好了。

冰屋一個人25快馬幣

進到去,那邊有提供一件冷衣,一雙鞋子和手套

可是我裏面還穿了多一件男人的冷衣,外面加多一件

恐怖吧!

因為裏面是0度,我穿了兩件都覺得挺冷的。

幸好進去后還不太大問題..

因為裏面很冷,所以我們都不敢帶電話和相機進去怕壞






進到裏面一下嘴巴說話就冒煙了

久一點臉和耳朵都開始很冷,冷到很痛...TT

過後就找人幫我們拍照一下,然後就快點跑出去了

選了一張喜歡的照片洗出來。

然後就出去外面走走。

去吃火鍋..本來打算去看夜景的,都還是沒去看了

感覺外面很冷!





早點回去休息好了...






                            







第二天 outdoor day



一早八點多起來準備東西,結果九點多就出去了...

哇!外面很冷,走到出去outdoor 的入口處,才看到十點才開門

在外面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就在那邊隨便走走,吹吹冷風,拍些照片!等時間過

十點開門就進去玩了...






玩到十點多肚子餓了,幸好aunty我自己帶了包子去蒸來吃

把便當帶出門,就玩到累了,餓了就吃!

哈哈哈..十點多累了,吃一次,十二點多吃一次...

吃麵包夾雞蛋,夾素ham...贊!

早上蒸了兩粒雞蛋,本來打算吃麵的時候吃的。

結果男人泡了milo給我喝,喝了milo不想吃別的東西了

結果連杯面都每次到

而且有其中一個雞蛋蒸到很好笑都跑完出來

等下post照片給大家看





我們也沒玩到什麽東西,因為都不敢去玩刺激的東西

就簡簡單單玩一些小朋友玩的好了

豌豆啊兩點多開始很冷了...

不想玩了,進去裏面走走好了...






沒地方走,回到房去睡覺好了...

好累!不懂是一直跑來跑去玩的關係,一躺下去就睡覺了

睡到六點多起來煮香濟面吃!厲害叻,我們還自己煮面吃

因為雲頂吃東西很貴,結果我們全程都準備好吃的東西




晚上看戲睡覺 ❤





我很搞笑叻!
 學超人飛!哈哈


 原來我比毛毛蟲高叻

我們的第一站到了騎木馬!
男人第一次自拍,哄哄!被我傳染到了




他也有娘娘的一面!(開玩笑)






下一站!我們到恐龍那邊去..,,

這個傢伙看什麽看!

 好笑!這張照片!




下一站去找火車坐



 下一站,巧克力園






最後一天


一早八點多起來準備

因為我們買的巴士票是十點,結果擔心遲到,所以九點多就去搭纜車了

下到山下還很早

就在山下吃了一碟nasi lemak,幸好價錢不會很貴...

一碟nasi lemak 加一個雞蛋才RM4.50蠻便宜的。







順便把我們蒸的菜包吃完...

原來九點半有一輛巴士,結果那個人又很好有空位子就讓我們上車

結果回到K.L CENTRE才十點半而已...快!

然後做KTM 會serdang,最多也是十一點多就到了







中午到了mines去吃BBQ PLAZA,我們的最愛

吃飽后就走走看衣服,看到不錯可是很貴不捨得買

過后就到chatime去yamcha ..

吼吼吼...我的最愛草莓!





邊喝邊上網,,,然後就傳照片,過後還是找地方聊天一下!





5點多回宿舍...晚上和瓊瑩去吃飯!

我的假期就這樣過了!其實蠻有意義的...

下一個,目標PLAN去sunway 玩水 = = 

順便幫老公慶祝生日,也順便慶祝聖誕節 !!!

想JOIN 嗎??? 12月24日...前可以FB給我...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