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最近的生活
最近又很久沒寫部落了!

而且最近不知道做麼身體總是很累很想睡覺

可能是休息不夠吧...

來和大家分享下,最近我的生活



簡單的生活,放工回宿舍,睡覺...隔天開工,吃飯!


沒什麼特別的生活




13/4/2012 日



HUB 約會去 MIDVELLY 走走,也沒買什麽

平時都去TS,金和..換地方走好了!

去到那邊真的覺得沒東西買,因為很貴LOL

六點多,載淑儀去甲洞PM,meet 老弟 ; ryan
 
老久沒看到他,可是依然還是這麼LC,真是沒改變
 
8 點多回沙登 ❤ 這樣就度過了一天









19/4/2012 六


晚上都 OVER TIME 幫 MR VINCENT 慶祝生日

其實我朋友會有疑問,他不是你以前男友嗎?

做麼你去他的生日哦!

當時我的心第一是去和他慶祝生日沒什麼大不了

第二我想去找一些以前的朋友..

所以我去了!





雖然你現在有了女朋友,但是我覺得很好...

因為我是放下了你,才答應去和你慶祝生日

因為我們是朋友,是兄弟,

所以我不會計較以前你是不是我的男友 


和阿翰他們有一個很開的問題:你們會不會羡慕情侶

我老實說,我會。

但是是在走街的時候,看到人家甜蜜的時候,我會羡慕。

可是過後就沒有了




喝酒,喝了幾杯就暈暈了...哈哈!

幸好還有男人保護我..搞笑

過後淑儀叫熱水給我喝,我都不知道。濛濛的說

然後阿照也叫lemon 片來吃,蠻有效的。

下次你們喝醉的時候可是試下,可是不要喝到醉倒吐得那種啦

就是開始暈暈的時候吃可能比較有效。

1點多回家







20/4/2012 日





一早和淑儀,景文去吃點心

很久沒吃了,記得小時候都和婆婆早上出去吃點心喝早茶

可是自從婆婆往生以後就再也沒出去吃點心了

可能是我們也都大了吧。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

婆婆喜歡叫沙拉蝦給我們吃

然後還有很多燒賣..




十一點多載景文回,然後我們就去cheras找淑儀的朋友喝茶

超累的,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沒睡覺

結果精神都很差

淑儀去IN HOUSE喝茶

第一次去哪個地方,感覺不錯下

喝完茶以後就載我回家,本來是打算去TS 血拼的

結果時間有點遲,加上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回到家都四點多了,就準備洗澡

結果要去洗澡前聽到籃球場有很多人的聲音

原來是我們的小朋友都在籃球場玩

我也想去玩

洗好澡,吹好頭髮,下去打籃球吵HUB陪我去

他竟然不陪我...TT







我就自己跑去那邊打,打了一個小時,回房間

看下幾點五點多。

休息一下再洗多一次澡,然後準備出去吃晚餐

本來打算去夜市走走買些東西吃的,淑儀說有些事要處理沒去了

我就到樓下打包雞飯,打包蘑菇湯吃

我的豐富的晚餐...

八點多,上床睡覺...








蠻充實的一天,

好開心,因為很久沒打籃球了,感覺自己很久沒運動

出了一身汗真舒服

HUB這個星期說陪我打..YEAH ; 期待






我哥說我樣子老了,所以我拌可愛氣下他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