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特 別 的 5 2 0 ❤
今年的 5 2 0 沒 有 和 情 人 過 ,是 和 姐 妹 過 




早上七點多起床,哇!第一天睡到這麼爽...

七點,好久都沒這麼好睡了,不捨得我的床

起床收一下,上下網。

過後瓊瑩就拿東西來我房間吃了 

吃完,她走了;沒多久輪到淑儀進來,問我要去哪裡

啊哈,今天我房挺熱鬧的嘛...

過後他說想出去,我就去準備準備下

然後就去問他去哪裡,他說想去走走

就選擇去金和了!







他來我房間等我準備好,9點多十點出門

到TS,就去吃韓國餐






然後走去金和一下,什麽都沒買

看中幾件衣服可是沒買...

本來打算去roller的,後來沒去了,就跑去馬桶餐廳 




 

回到TS,走走,有點SIEN

過後就說去唱k,也好,本來是打算星期六和vincent他們去的

結果沒去到...

自己又覺得很久沒去唱k了...

三個傻婆進去唱歌了

唱到七點多八點出來...

我在裡面上網多過唱歌,我沒什麼會唱歌

就上FB,SMS...❤





弟弟(RYAN CHAN) SMS 我,問我在哪裡:我說在唱k。

他說他在何清園買衣服

我叫他來找我,他說外面下大雨...不能去。

我說我去找他,他不給,下雨。

嗚嗚...然後叫我小心,有什麽事就打電話給他。

哈哈,感覺我很任性去哪裡都要人家保護的感覺...

哎呀,我這麼大應該沒事的啦

 





上FB看到童童在FB寫在BBQ PLAZA

哎呀,兩公婆去二人世界啊

唱完就去看撞到他們沒有!

竟然還在裡面,進去說了兩句話就回家了。







星期六晚上和兩個日本小孩到mines買M 記吃

原來日本語的麥當勞有三個說法。

我都搞不懂他到什麽。

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麥當勞

去買了三包大包的薯條,我買了一個蘋果pie

過後去走走qiant,買了一些日用品

過後回家洗澡就在那邊邊吃邊看了凡四訓

看到十點多回我房間,本來還打算繼續看書的

結果某人打電話來,打了好幾次

我都不認識的!





原來是那個臭汗,把我號碼給別人!

哎呀~5 2 0 送我這麼大份禮物

十一點多,還在打來,嚇到我都不敢看書了

還是關機,關燈睡覺好了...

真是的!







今天也是小君第一次過 5 月 20 日

雖然今天沒有人和我告白,我也處在單身當中

但是依然過得很有意義,過得很瘋狂,很high。

都挺滿足的...

最重要的是, 

小君身邊有一群好姐妹,人雖不多就兩三個

有一位很關心,很照顧,很保護我的乾弟弟

有一位很愛我,很疼我,很容忍我犯錯的男人

有一位很帥氣,很少話,很豆記的弟弟

有一位很肥,很惹人生氣,有時卻人讓人愛的妹妹

最後最重要最重要還是我的daddy 媽咪

在我人生中有你們已經很幸福了










5 2 0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