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不會表達的心情
23.9.2012 日










昨天中午好無聊,來吃一粒巧克力紓解壓力

過後到mines去吃M記,哇!大吃的我...

回到來就去看燈籠,剛好樓下有很多新紀元學院的燈籠

六點多回kepong...





晚上在家敷mask和看金視獎

12點多睡覺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媽咪煮了粥給我們吃

吃飽后到淨宗學會去。

本來是很想去manjalara 看唱歌比賽的,男人不得空

沒得去...在家做東西吃好過





吃飽后,媽咪不知道做麼開始講起我和我男人的事

無形中給我很多壓力

其實我知道他媽媽不接受我們在一起

可是我一直都沒放棄過

我唯有想的是能有一天他會接受我。

我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去面對這段感情

可是我又可以抱著這樣的心態多久,一年,兩年?十年??

我根本不敢想會有多長的路




我記得媽媽說了一句話;

他說不要以為我不出聲,

你們就可以一直都不和媽媽說這件事




我知道我媽媽擔心我,可是我又可以做什麽?

難道我沖上人家的家門去找他媽媽嗎?

我並不是想埋怨任何東西。

只是我真的不懂我改怎麼做!

這段感情一年了。

要我放棄我可以說很簡單。

分手我已經分過很多次,被受傷也試過了

可以讓我好好談一場有結局的戀愛嗎?

我不懂我改怎麼做?誰來教我!

誰能給我答案?!!






好想哭泣!我想哭,不是因為我放不下感情

而是我很無助,很無奈!

好想一個人到森林去躲起來安靜安靜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