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疑问??





4-6-2010 五



我停学已经两个星期了。
但是朋友们还有很多疑问吧!
很好奇我为什么突然会停学吧?
还有很多很多...




我来回答你们了^^

为什么你突然停学不读书了?
1.些原因!如果知道的人心里知就好了。
2.可以说是我不想读



你有没有后悔过停学?
有,但是开始慢慢就没什么了。


难道不会再打算读书了吗?
有,可是看缘分吧!


现在我做工?还是读书?
可以说是做工,也有上课的。在改变自己当中




大概是这么多吧!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在fb,部落格,还有几个网站都看到你们给我的留言。
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和关心。
我会加油的!

我是很爱读书的人。
可是却放弃了。
本来我是打算读完书,就去读大学或学院的。
可是我放弃了!
我哭了很久很久。
都是放弃吧!
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我现在的路还有很长啊!
还有很多事没做啊!
我放弃了读书,出到外面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社会是很苦的!
路也很难走的。
但是怎样都是要克服走下去的。



这几天都有找佩仪。
在他口中知道很多东西。
原来之前他是有生气我的。
但是他却还是为我打气,支持!
我们姐妹是没有隔夜仇的!
你真的很了解我。
什么事情都走不了你的眼睛啊!
昨晚我流泪了!
太感动了。
谢谢你!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