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无言
我的人就是不想记得东西

最好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就是最好

我只是想开心,无烦恼的过生活而已

就算我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

单身一个人过一辈子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不想再烦恼!

你们的事情不要再和我说了

之前我说过什么那都是过去了!

很多东西,我们两个人这里说这里算了。

为什么你还要放在心上,我真的不明白。

不是每个人都记得所有的事情的。

我不想别人这么得空去记得事情

我要做工,我身体又不好。

我可以记到什么东西?!

我自己都已经半生死了!

你还要我去记得以前我和他的东西?

拜托,都过了一年了!

还提来做么?

不是说我要说什么东西得罪你

这个是事实。

你既然和他一起了,你还要怀疑这么多做什么?

我根本就没有要破坏,伤害你们

我还要争什么?

你自己想,我和你说过什么东西

我总有一天会

我带到去的吗

难道我的感情,我的爱情,我可以带走吗?

jack曾经和我说过,我看东西很悲观。

这是事实,我看什么都是一样这么的悲观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要告诉你,我是不会和你争得

我根本没有破坏到你们

如果你要说我破坏你们

也是你自己多想的东西而已

我已经没找他了!

我再次告诉你。

我小君!郑宇君是单身的!

我不会破坏你们啊!

你够了吗?!满意了吗?!

不要再干扰我的生活了!

你说我骂你也好,得罪你也好。

当你看到我写的每一句话的时候,请你想想我说的每一句话。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