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happy SATURDAY ^_^
2011-2-26 @3@




老公要考大考了,所以幾天沒信息我,沒找我了。

我就一直胡思亂想。T.T

沒關係啦!就這樣忍著忍著終於到了星期六






下午吃飽飯回宿舍休息

電話響起了,是我的信息!!!

打開一看原來是老公的信息

回了幾封就被他我了

他說他最近壓力很大

討厭的咯,壓力很大就發脾氣

但是沒多久沒事了





晚上我回到家,乾媽說去喝茶。

兩個人去ramaas喝茶,吃roti canai,談心事

8點多回家...

打電話給老公聊天

過后他說來陪我去夜市

心裡突然很開心 O(∩_∩)O哈哈~

終於可以看到老公了。





九點老公到我家樓下

本來是說去夜市走走就回家了

沒想到我的jimuiii佩儀說家裡BBQ叫我們去

就轉移目標了!

老公說陪我去,太好了。




去tesco買禮物,然後就去selayang

在車上打給他,他說他家只是親戚。

我和老公就想不是吧,人家親戚那麼多,我們去不是很paiseh

結果@_@







哎喲!到的時候還有美儀,老羊,汶盛在啦。

嚇死我了。

就和他們聊天...吃東西。




12點多有點不捨得的就回家!

可能是太久沒見吧。

很多東西說...



討厭的老公。

我和寶貝佩儀。

我們永遠是姐妹!!!












27-2-2011 星期日

今天在家做宅女…❤

沒有出去,老公說早上要做功課。

我就只好乖乖在家了。


掃地,抹地,換床單,煮飯…

搞到滿頭大汗,全身熱!

下午就想吃什麽?!

媽咪昨天煮了素扣肉,我很想吃雞蛋。

就在冰箱拿了雞蛋,火腿,臘腸,紅蘿蔔,洋蔥。

然後全部切絲,過後就炒了材料,放蛋下去煎就可以了。

容易不?!哈哈。

當當當當



吃飽了,上網繼續看我的愛似百匯

才出到十集而已,這也未免太慢了吧!T.T

看到一半daddy進來房間看我的新電腦

我:哈哈!我的背景是hallo kitty的。

Daddy:哎喲!(搖頭)XD…





四點多信息老公問他在幹嗎。

結果他竟然在家都不和我說,氣死我了!

過後他說來載我去回去serdang

可是前提要去看戲,和一起吃飯…







好咯!反正有時間也要他多多陪我呢。

五點多他來載我去bream mall看戲。

看完戲就回去serdang一間素食店吃晚餐

10點多就回家了。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