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搞笑的一天

很久沒上來了…

珊珊早上在fecebook說我很久沒寫部落,他沒得看。

哈哈!小孩子,看這麼多部落,兒童不宜哦。





說實在的,真的很久沒寫了。

最近的時間都是忙工作

老公也在忙自己的東西,都很少陪我。

有時真的很生氣他,一天都沒有信息我一次

可是後來自己也在想,我應該體諒他才是。

不應該再任性和埋怨任何事情

他對我已經很好了,我應該知足才是

所以現在好很多了。

知道他忙,也不敢去吵他,煩他了。






當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還是依然出現的.

星期一請假去弄身份證.

我本來和老公說是七點的,結果我竟然沒聽到他的電話.

而且他還來到我家附近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當我看到電話的時候都已經快八點了

OH NO!!!幸好他沒什麼.只是有點語氣不好的感覺

但是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感覺上很想什麽都沒事那樣

他載我到巴剎附近去弄媽咪的東西

然後就去kepong弄身份證,很快就申請好了

可是還是要等三個星期才拿到,T.T







十點多,他帶我去吃東西.

吃了東西一上車,就接到電話說叫他去應徵.

WOW!帶埋我去…

哪裡有人interview帶女朋友去的,真好笑。

陪他回家準備.然後就去submit。

真搞笑,我們兩個都不會路,去到在那邊白找半個小時多

然後出回去,打電話給那個人,原來是在submit的隔壁。

真的是傻掉去!

很大分別叻!



去到那邊已經差不多十二點了。

結果去到那邊要找誰,不知道?!

誰打給我們的,不知道?!

暈!+_+

結果等了很久,有一個女人走進來。

他說是不是剛剛有人打電話給你的。

男友說是!

然後那女的就說,你們來遲了。

Wow,當場我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這個是我們的錯,還是他們的錯。

打電話給人家沒說自己的名字,沒有幾點,沒有好地址。

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想想可能自己也有錯,沒問清楚!

過後他們去吃飯時間,我們唯有等。

過後的事情我都覺得很可愛,對我來說真的無言!



然後老公帶我拿東西回家…

過後就去他家等他弄東西~

六點多去T.S

去走走,本來是說想買髮夾的。

結果一個都沒看中,就看到很多衣服。

忍不到了,很久沒買衣服了。

老公也答應讓我買。

就買了兩件衣服,和一些頭髮的東西.

7點多就回沙登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開心,害怕,緊張的一天~~~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