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movie day + 宅女
20110819 星期五




放工過後和瓊瑩兩個跑去mines 看電影

下午我就上網查了時間

時間剛剛好,6.55分開始

六點一放工回房沖凉然後就走路到mines買票

過後去打包東西進戲院吃






瓊瑩打包sushi,我看到又想吃,就買了一點。

好便宜哦!六點過後就有20%折扣

然後去買hot @ roll

上回去樓上打包我的炸雞






WOW!我們恐怖吧

看戲吃這麼多東西

我那天的晚餐就是炸雞,sushi 和 hot @roll

哈哈哈



戲一開始就很好笑了

差不多從頭笑到尾

之前有朋友說不好看,可是我看預告片的時候

就開始很想去看了。

還沒開始時,還擔心說不懂會不會很像別人說的不好看。

沒想到一開頭的那些動作就讓我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我也覺得他和我一樣那麼廢吧,哈哈






大概八點半就結束了。

回房休息










20110820




星期六晚上回家,結果到家門口才想起我的broadband沒帶回家

氣死我了!當場想哭的感覺

沒broadband,就沒得on 9 FB

我的天啊~真的是悶傻






星期日一早媽咪叫我起床去巴剎

感覺都有一年沒去過巴剎了

可是依然沒有改變

最近回家都一直煮東西吃

前幾天就想好煮什麽,然後叫媽咪幫我買

然後我就回家煮!







下午的時候煮了ABC湯

東升說全部丟下去就ok了!

老闆,你這麼厲害,你煮給我吃!

氣他夠夠力






過後再燙米粉,然後煮好燙。

放在一起就變成米粉湯了~






過後就開始做我的sushi

把紫菜拿出來才發現紫菜過期了

可是媽咪說吃不死的,沒關係叫我拿來弄。

過後daddy帶我去買一些紫菜。

yeah!準備好材料就可以開工了








三點多開始弄,一直弄到五點多才弄完。

蠻長時間的

弄到一半,淑儀打電話給我說,宿舍沒電!


哈哈哈哈~他沒得吹頭髮

結果mines也沒電,也沒得去看電影。

可憐的他,然後我和他說我做壽司,引誘下他

哈哈,淑儀被引誘了。

叫我拿去給他吃。

可是因為我不敢放太久怕壞掉

所以弄好了,就給隔壁鄰居一些了~






我的晚餐做“咖喱葉雞”

是跟著食譜做的...



材料:雞腿2個,咖喱葉,辣椒

醬料:蠔油1/2大匙,醬油1大匙,糖1小匙,水 100毫升

腌製醬料:胡椒粉少許,鹽少許,醬油1大匙,玉米粉1大匙



1.首先把雞洗乾淨切小塊,然後加入腌製醬料,腌大概半個小時

*再把咖喱葉洗乾淨,辣椒洗乾淨再把它的種子拿掉,切一分長

2.開火放油在鍋裡弄熱,然後把雞肉炸成金黃色。

(建議:不要炸太久,雞肉會變硬)

3.把炸好的雞肉放在一旁

4.燒少許的油把洗好的咖喱葉和切好的辣椒放入鍋裡爆香

5.然後倒入雞肉炒,最後加入醬料炒一下就好了。









晚上吃很多東西,又壽司,又米粉

然後還吃早上買的火龍果~

哇,好飽了。

這個星期過得挺滿足的!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