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我還是愛你的....
2月14日







情人節....這個情人節我真的過得很難過

我們分開了!!!

我們一起的紀念日是9月9日,我們分開是2月14日








今天一早,你約我在七樓說有東西說的時候,

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結果上去,你還是說出來了...

當你說的時候,我其實真的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雖然當時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沒哭出來

我情緒很不穩定,但是我還是控制






我很想說:我很愛你,我不想離開你

但是我說不出口,我不敢說出來...我知道我說出來你會更難過

可是我卻自己默默的忍受

從你說分手以後我真的沒有想哭的感覺

也許我知道你的心理還有我

我還是會體諒你現在的心情








雖然有人和我說,你們都已經分手了,

爲什麽你們還走到那麼近

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說,其實我們真的分手了嗎

我不知道!

分手過後就真的不可以走在一起的嗎?

我想可能吧!

記得以前vincent和我分手的時候,我很心痛

因為他說了分手以後就再也沒理我了

日子一下就過了半年==

我那時我知道我很愛他,但是他都不理我

所以我就逼自己忘記他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他逼不得已和我分開

名譽上我們分手了

但是我們還很像情侶那樣,一樣是有信息,有聊天,有談心事


可是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

我真的覺得現在最瞭解我的人慧玲學長

真的只有他才明白我的心理想什麽

我很感激他,很謝謝他給我的幫助

讓我不斷有信心的祝福他母親

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我覺得我祝福他的母親的心。

更加的有信心...也很定課的去做

真的像慧玲學長說的,真誠心,恭敬心








我想保持現在這樣的狀態,分手以後我們還可以聊天。

就算你慢慢離我而去,也就算你慢慢接觸到別一個

我也可以不知不覺的放下

反而給我的打擊不會這麼大。






其實這幾天我還要感謝一個人,就是dalang bear

他是一位大我12年的長輩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他教我很多東西

我很感激你,感謝你把我當成你的妹妹一樣的看待

給我感覺到很像有一個大哥哥照顧我一樣

我現在開始很理智去想我的東西的

從分手到現在,我上線都見不到你。

希望你會找到一個好老婆,也希望你能永遠是我大哥哥。







話說回來,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明白你心裡的感覺

你其實很喜歡我,只是你做不到兩全其美

可能你媽媽不能接受我們的年齡,我們年齡相差太大

我知道你是一個孝順的男生,你不可能放棄母親

所以你就逼不得已放棄我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放棄我的!

哈哈哈哈....







我會體恤你,我依然會陪你,照顧你

你永遠是我二十四孝男友...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