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這兩天的心情
25.9.2012





前天男人問了他媽媽的

也和他媽媽提過我想去見他

可是他媽媽覺得暫時沒必要見面

那好吧,既然不見面我也不想硬做什麽舉動

這段感情對我來說其實很重要

我記得曾經我說話我不會再想談下一段感情

就算有人和我告白我都不會再接受了

一次一次的痛苦,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這些無謂的感情上了

雖然別人都覺得我年輕,我還是很多的時間

可是別人又有多少人知道我走過的路






你認為要真的談一段感情很容易嗎?

需要時間去瞭解,還要找到同意見的,同理念的又有多少個

我開始累了!對感情開始麻木了

也不想再想有沒有下一段感情的出現

我只想好好把我的時間用在該用的地方





說真的一句話,你媽媽不喜歡什麽,

我的任何壞習慣我都可以改

可是現在我改變不到我的年齡,我做不到主

如果我可以從來,我寧願我不會是比你小十歲的女孩

或許這都是佛菩薩給我的考研吧。

這條路或許就是這麼難走過來的吧

讓我吃了苦頭,以後才可以得到甜的吧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渺茫,前面的路還有多苦沒人懂

我該撐下去嗎?

我撐了一年,我還可以撐多十年嗎!

就算我能撐,以後我媽媽還會接受我的男人嗎

這全部都是未知數





這一年走過來我覺得很開始,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愉快。

可是卻是母親的不贊同。

或許我們分開的原因也會是這個吧。

究竟這段感情應該怎麼辦?!

或者一個沒人認同的生活里嗎!

還是聽媽媽的話,放棄,放下一切...

該怎麼辦!

我不想因為媽媽的問題導致我們分開

可是事實我也改變不了

哎...好辛苦,好想老師快點回來。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