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温馨的家庭

7-11-2010 日


昨晚回家。

本来和妹妹说好去夜市的

结果又下起雨了

我们又没得去了

就只好在家陪妈咪聊天

弟弟8.30去旅行回来,还买了东西,但是却被骗了!

哈哈!傻弟不会杀价。

吃饱饭,我和妈咪讲故事

说了几个最近看的故事,蛮感动的。

一直到11点睡觉。






星期日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

就上fb聊天,还有看别人的profile

结果给我看到某些东西

我打给他,他和我说,是他朋友写的

光明正大给你的号码别人,还说你要追她!!!

别人在我耳边说什么都啦!

我现在亲眼看到的

心当场很像给刀刺

我打给你,你就骂我?!

你从来不会这样对我的

你说过不会再对我大小声的。

结果现在?

如果你真的没做到,为什么要和我那么大声?

你真的没做过,你为什么不解释?

为什么不给我那个男子的号码?

你说是哪个男子给的?问的?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你要我怎样相信?!

苏章杰,你以前出轨过一次。

我真的怕你了!

不是我不相信

3年了,这三年你对我说过的是怎样的话我很清楚。

你有没有骗过我知道的

自从我来这里做工了,我觉得我和你越来越远了!

那种感情,感觉没有了!

我们的感情真的很淡了!

我现在真的不想和你吵架。

让我们冷静一段时间吧,

或许这些对你对我也好是一件好事







下午和daddy 妈咪吃火锅

很开心的说,真的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daddy,没有发脾气,也没有骂人

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温馨,幸福的时候

虽然我心里是很不开心

我知道妈咪都在担心我

但是我还是默默的忍受。


过后,我们还一起看【公主嫁到】

终于看完了!

晚上,我煮了伊面,也是和daddy 妈咪一起吃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真的很幸福。

我开始很忙了,可能要到一月才能回家了

陆续都会有很多东西忙了!




8-11-2010 一


早上,妈咪陪我回沙登

然后上早课我还打瞌睡

可能是太累了

过后就一直忙做工的东西

都忘记了要准备德育故事

糟糕!我到五点半才记得我要讲德育故事

结果突然李科长说,叫我晚上帮忙云志阿姨站岗

糟糕咯!我本来是想早点回去睡觉的

结果,没办法了!

九点多,伟州来陪我站岗,还帮我助解德育故事

因为全部都是文言文,我都不会看。

唯有靠他帮我了

他整片德育故事帮我助解完。太好人了

十点多回去睡觉。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