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犹豫,我是否原谅?!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为了感情的事

有许多朋友告诉我说,冷静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要怎么冷静?

忘记吗?

还是当做没事发生

今天下午,他承认了。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我并没有怎样?!

以前记得mimiko姐姐说,我会放得下吗?

或许有人说,我怎么可以这么忍心

三年的感情这样就放下

说放就放的。

我可以说我不想,我很痛

但是怎样?我留得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

他现在开始和我说谎了。

我们感情都变得很像朋友一样了

可以说,我们平常都没聊天,信息了!

或许这都是我的错吧!

这都是怪我吧!

也许这一切就是这样而结束

也许我们的缘分就到此了!

但是有谁会珍惜?你会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误会吗?

我不敢去想,我不敢给自己信心。

我知道,我做错的事情太多了

我顾着做工,没有好好陪伴你。

我顾着做工,可以说连家里都不回。

这是我吗?这是小君吗?

我有时对着镜子说,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朋友,爱情,家人...你通通都不管了吗?

自从我来了这做工,说一句实话,我真的是一无所有






朋友,全部都很像离我很远很远了

爱情,感情,很像变得很淡很淡

家人,没什么聊天,见到也没几句话

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有一个陪伴的朋友都没有?!

真心朋友在哪里?

能让我聊心事的朋友在那里?

陪在我身边度过伤心的日子的朋友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

我心现在真的很痛,很难为情。

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好?

原谅他吗?!还是忘记?!

有谁可以告诉我?












- -
E N D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