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心酸 ❤







從情人節過後,就愛看到很多朋友POST很多情人節

與心愛的情人一起度過的東西

還有收到很多的禮物

我其實心裡默默的羡慕著,

我本來想今年也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情人節

但是就很不幸的,在當天早上,我們分開了

我的情人節也這么泡湯






人生這麼大,從沒在情人節當天和情人出去過

就算看一場戲,吃一頓晚餐。

單獨兩個人都很值得

我一直以來都不求有什麽情人禮物

只要真心對我就滿足了







情人節過後,我也忘了是星期幾

我和他還有朋友出去吃晚餐...

然後在mines走街,因為他要買短褲

他朋友結婚他做兄弟,而且他們還有規定要穿什麽的

所以只好配合了。

兄弟結婚是最大的嘛!





就在mines走啊走,看到幾件褲子,其實我覺得不錯。

但是價錢很貴...

後來他就和一個朋友走在前面,

拋下了我,TT

我當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憐,有種很想痛哭的感覺。

就打電話給弟弟,打電話給佩儀

過後回了家,邊回邊和佩儀聊天。

過後佩儀叫我叫他聽電話,我也不知道佩儀說了什麽

我就一直忍著沒爆發我的情緒

最後拉他上去七樓駡了一餐....

結果過後,我看著他要哭的眼睛,紅紅的眼睛

我感覺自己很像真的罵錯了。

就當是覺得自己真的很慚愧,就去洪回他

他說:做麼你這麼快又沒事,又笑了!

我說:我其實不是要罵你,也不是要和你吵架。

我只是想你能站在我的立場去想

如果剛才的那個情景,是我和男子在那邊動手動腳

你會有什麼樣子的感覺。

你也是會很不舒服對吧!

雖然我們剛分開才那短短的幾天,

也或許我的一舉一動給你覺得我沒事,我很ok?

其實實際上我還是會傷心,還是會有在乎的~







過後回房睡覺...我就躺在床上想

想我是不是說錯什麼了?

我第一次對你這麼大聲說話,我也第一次罵你

在我們一起的這段期間,我們沒有因為什麽意見不合而吵架

也沒有爲了什麽鬧情緒之類的。

所以,我這麼大聲罵你,我感覺自己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雖然當時我在說你的時候沒人。

而且我也沒給別人知道我們吵架...

但是,我還是很內疚

就真的內疚了幾天....








今天和子航學長聊了很多,

就有談到自己覺得自己現在的心態不對了

感覺很懺悔!

子航也有和我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受益的。

老法師有說過:我和你合,絕不要求你和我合!

這句話真的很容易明白,但是有多少個人能做得到

意識:我要求我自己和你合,但是就不要求你來和我合好。

現在的心情好很多了....






中午還和他談了很多,就有說到我最近不開心的東西

也讓他知道了爲什麽我最近情緒這麼不好

其實我對你很坦誠,有什麼東西我都直接的和你說

不論是好,是壞...我就是會告訴你

和你skype的時候,我們也有談到很多東西

你也自己覺得最近很少和我分享你的東西

工作,生活,家裡都很少和我說了。

我也很坦誠地說,我和你開始有段距離了

雖然在你媽媽面前我們說分手了,但是我們私底下還是在一起的

所以~我希望你依然會和我分享你的工作,你的生活

讓我進一步的更瞭解你....







我會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們一起面對每一件事,每一個考研...

或許這一切佛菩薩的安排...

我也和你說過,沒有你,我沒有今天!

沒有你,也沒有我的改變!

我會加油....勇往的走下去~~~我相信我們會有很好的未來。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