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謄清一下!!!!
2012-2-24






最近我的心情不錯...身體上開始不是很舒服

可是一切都好很多了

只是還有一些咳嗽,傷風而已!







或許最近在我身邊都有許許多多的考研

但是我不會這麼容易就被考研打倒

我相信我自己,進而相信身邊每個人

最近可能都沒什麼,我想說:我一直以來都沒什麼笑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為人

但是很謝謝一些無名人士身邊的關心

我最近是不是和男朋友分手?

我吵架吵到很疆!

這些東西如果你是很想知道的話,你可以直接來和我說!

不必要到處去亂傳是非。

傳我和男朋友吵架,傳我們甚至分手了~

如果先生小姐們,你們真的很想知道的話

可以直接來問我,但是請你不要在做工的時間。

我想公私分明

你如果很想知道,我願意在我放工過後慢慢的分析給你聽!

慢慢幫你解答你的問題。OK?



也謝謝你們對小君的關心

可是請說話要小心,

弟子規:見未真、勿輕言、知未的、勿輕傳

我不想讓我父母擔心我,所以很希望你們可以和我配合。

感激不盡








另外談回我的心情吧 ❤

最近的心情都很愉快,也很充實

開始把手邊的工作一樣一樣的落實了

也開始立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

學習怎麼做到修身這一方面的東西,

進而落實孝道,從根本做起....

做好自己本分應該做的東西,一步一步來

慢慢的提升自己...向身邊的善知識學習

聽身邊人的勸諫,加強自己改過自己的習氣...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與你一起讀經,一起分享,一起做功課

在工作上給你加油和鼓勵!!!

希望你我都能提升起來。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