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happy family day
2012.04.01





开心的星期日,也是愚人节

幸好没被捉弄,真好!





星期六中午打仗完毕喝chatime来enjoy 一下

也觉得自己在安排事情上还好,该做的都做的很好。

这是个人觉得,至于细节上的事就真的不知道了!






六点多把事情安排好了,我就和哥哥回家

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其实真的谈一场恋爱不容易

甚至我现在也是遇到这样的问题

虽然是进退两难,但是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开始觉得说恋爱,这连个字说就容易

但是真正的谈了,就很难很难了!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不认识一直了在了解就好了

其实这个对我来说,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谈感情还要知道那个人的为人,放了感情下去了

等下伤了自己又痛苦!

我现在只对自己说一句话,不要谈没结果的感情

没结果的感情谈了只是浪费时间








星期日一早,和妈咪daddy出去吃早餐

然后说去jasco 走走,我都差不多一年没和家人出去走街


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吃饱了,就聊天,聊到大概jasco开了我们才去

去到,弟弟妹妹去玩电动游戏

我和daddy妈咪就在popular走走,我需要买一些文具

然后去买一些日用品

买了意大利面,决定回家煮!









然后2点多去setapak,再回家!

真的很久很久没和家人出去走街了

很开心,回家煮免吃




其实我觉得家人真的很疼我

每次我回家,妈咪都煮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没回家的关系,

所以每次回家妈咪虽然煮的菜很普通

可是我都觉得是我很喜欢吃的,也很久没吃的

好怀念以前小时候的感觉,吃妈妈煮的菜,和家人出去走街

然后买家里的日常用品

结果妈咪说了我一句:你从小到大都没变到,还是这么怕手扶梯

因为我怕跌倒,所以无论是上去或下去

我都等几分钟才敢踏下去

他后面就补了一句话,你妈妈做电梯的,可是女儿却怕电梯

我一要踏下去手扶梯的铁板的时候,我一定会抓住人的

这是小时候啦!

那天我也想回一幕,我要踏下去的时候,我也是抓着妈妈和爸爸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没改变

这一幕,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很开心,很幸福!







可是现在我长大了,却到外面做工了。

爸爸妈妈在家也很少回家了

真的觉得自己实在的惭愧!

我很希望自己能抽多点时间回家陪家人,陪弟妹

其实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弟弟妹妹他们需要我的

每次当我要离开的时候,他们都会给我感觉到依依不舍

就会说,这么快走了!

这么早回去了!

当听到这些话,我心里会有点酸。

真的希望自己能多点时间陪他们

毕竟我们是一家人 ❤







我和弟弟



我的兔子牙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