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很煩
2012/3/8




最近我開始覺得我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大

無論是小事還是大事我的脾氣都很快就上來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懂要怎樣去控制我的脾氣

就很像老師常說的,被習氣牽著走

我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早上聽了一句話,我真的是很,但是很快就消了

某個人說paper word的東西都交給我去做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在這裡可以做的是什麽

什麼東西都一半一半,我真的有把一件事情完整做完嗎?

問回自己:我沒有!說實話我真的沒有!








中午我就偷懶了一下,就這麼一個念頭;

今天就不聽經好了!

就這麼的一個念頭,我就真的面目全非

境界一來真的連佛號都提不起來/.\

我覺得我真的很糟糕!!!!

我手上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完全

無論是paper word 還是 倉庫裏面的東西都沒做完

結果那邊又叫我打東西...

我不明白,爲什麽你們得空不做,就是放給我做。

可能是我自己真的不會把事情處理好吧

結果避在自己心裡很難過...

一見到他就哭出來了~~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麽哭了!

後來剛好時間去拜佛,結果真的拜佛過後

我發現自己情緒沒這麼差了






有時候有人說有什麽事情先放在心上,別說出來

但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快爆發了!

或許看到某人這種動作我都很不爽。

首先還是要反省自己,可能是自己有這樣的習慣

所以這個果也報在我的身上!








最近還發現自己很多很多不好的東西

覺得自己的自欺很嚴重

嚴重到怎樣的程度?

我都覺得自己很恐怖,真的雙面人一樣

對別人很開心的笑,對身邊每件事情我真的沒辦法笑出來


我這樣又何苦來哉...

就像我昨天和他說的,我覺得我沒開心過

我的笑,我的開心,我的快樂都是我自己偽裝出來了!

根本就不是真的開心。算了吧~~

我真的要找出方法來處理

可能就不要說這麼多話,少說一句話,多年一聲佛

不管身邊任何事,東西來了我就做

飯送到嘴邊就吃

或許這樣我的煩惱就不會這麼多

也不會因為很多事情而太執著在象上!







最後就是,我寫的部落都是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而且沒連名帶姓說出來

所以不要一直瞎猜,製造是非!

我不會和別人說話,我只會用寫部落表達我的情緒

我不想連這個可以發言的地方我都沒有

我知道我不是菩薩境界,聖賢人境界

所以我依然還有情緒,還有想不開的地方

只是我不知道我應該和誰表達出來

所以我才會利用這裡

把心事說出來,這樣我比較舒服

有哪裡寫到不對的地方,歡迎留言和我說






新的留言箱已經弄好了,就在左手邊。

可以留下你的名字,網址...





感恩不盡/.\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