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感恩
9/3/2012





今天體悟很多

早上上了弟子規的課,

體會到不要把別人的承建一直放在心上

就像說不要把別人的垃圾往心裡放

我們可以聽別人和我們說的東西,但是要學習怎樣把它焚化掉


這個真的高難度

中午聽俞凈意公的MP3也學習到很多

這幾天聽課都聽到一個字就是:自欺

還有反省自己....(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在我現在生活當中要感謝幾位給我很多幫助的人

一位是我以前的上司,但是現在調部門了

一位是我的不同部門的領導

一位是和他聊天給我感覺像母親一樣的...

最重要的還有一位,一直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人

無論發生什麽事都會告訴他的







放工前就以前的那位上司打來,本來不是找我的

後來聊了一下,就說很多最近自己覺得自己很有問題的東西

談話中其實我很慚愧

因為他看到我和母親說話的語氣不是很好,

直言和我說了

其實很感激這些仁者,或許你們會直接指出我的問題出來

就因為這樣讓我更快知道我自己哪裡做得不對

過後我也接受他對我指出的問題

後來就說到自己近況的東西,

例如:自欺,傲慢,起情緒,不尊長輩

最重要還是我迷失了自己的心
心裡想什麽自己根本不知道,只是被習氣牽著走

找不回自己的初心,甚至想退縮的心態

也有說自己怎樣對治現在的問題,我連念佛聽經都不行!

說到這裡我自己就眼淚流下來了...我爲什麽自己心態錯了都不知道

自己都關注不到自己的心。

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麽

是和人家過不去的嗎?是在那邊裝人家的不對的嗎?

我只是頭腦裏面聽到別人說什麼就想到什麽

那個承建一直在我腦里,心裡打轉這麼久自己都不知道

真的覺得自己自欺到這種程度,無藥可救!

表面上我很開心,可是心裡卻一刀一刀的割

自己都不知道,還偽裝自己!








其實我爲什麽非常感謝我身邊的這個伴

如果沒有他,我今天都根本不會去問別人我的問題在哪裡

我根本都聽不進去別人對我說的勸諫

就是因為之前他的上司和他談了,他和我說了一些東西

我自己跑去找那位長著談,我才知道我的問題

我才明白我應該怎樣做

如果沒有問他,我可能也不會對一位像母親一樣的仁者

聊我的心情

我更不會把以前的上司說的話放在心上

雖然當那個時候被人家說的感受很不好

可是過後卻什麽事情都沒有,還很開心

原因就是對你直言的人才是真正幫助你的人

所以我很珍惜,很感謝他們








晚上和另一伴去吃飯

整個人真的放輕鬆了很多,

也真正的想通了很多,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麽事

是我真的覺得,我為了什麼來到這裡?

記得一句話,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
所以我能來到這個地方也不會是偶然的事情

真的要明白自己今生爲了什麽?

我記得我和媽媽說,能把握12月21日世界末日之前往生?

我自己也都是一個?

不可以再這樣迷迷糊糊下去了...

還有幾個月,世界就大改變...

難道我還要輪回下去!!!(問自己)












我們的晚餐 sakae sushi

開開心心,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