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808017796565305458\x26blogName\x3d%E2%9D%A4+JUNE+babez\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mo-winn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o-winnie.blogspot.com/\x26vt\x3d-68587179689058845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ute Hello Kitty 13


CHICK HER LIKE MY BLOG ^^



♥金河,時代 shopping
11日3月






好久沒出去shopping購物了...

每天都只是在辦公室裏面對著電腦,要不是就看書

很少出去看看外面的東西

一出去整個人都放鬆了,根本不想工作的東西

可是說電話也不管了!!!

ENJOY 這樣的生活

但是這樣的生活最容易懈怠

哎~~一天應該沒關係的~~









我,淑儀,還有東升,3人行...好久沒三人行了 ❤

懷念以前放假和朋友出去玩的日子

我們坐LRT去時代先

從LRT站一出來看到一個美景

一個女孩,大概十多歲吧

拿了一包東西,應該是吃的...從LRT站走出來

他男朋友就早外面等下她

他走過去男友身邊,哇!瞬間我和淑儀都說好羡慕哦~

其實真的很羡慕的

不知道爲什麽看到他們可以這樣就像初戀的感覺
就很像很難得見一次面的那種

哇~初戀的感覺

我和淑儀都說,爲什麽我們現在卻找不到以前初戀的感覺


其實這個真的要問自己,我覺得我可能那個心態不一樣了

感覺一樣東西久了麻木了...

無論是做什麽事,我都覺得很像越久越沒感覺

這就是我的落點







看完這一幕人間美景,我們走到時代門口

淑儀大聲說了:今天的天氣很好...

我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但是我忘了我說什麽...paiseh

到了時代門口才十點半,裏面很少人,很少店開...

就溜去金河,在金河大廳看到有人在剪頭髮的!

不知道是比賽還是什麽...

後來才想去MR ZACK ,和我說有不懂什麽東東

因為他是APT理髮師來的,他也有在台上哦!

看完人家帥哥美女剪頭髮






我第一個跑去六樓,我超愛的地方...

看到很多衣服,可是不是很喜歡

走到一間店,牛仔短褲 RM25

買了一件,再走走就買了一件長袖的衣服 RM25

woW,便宜...

過後就走走,然後就過回去時代







在時代的food court 吃午餐,哇!裏面的東西多到。

真的什麼東西都有的吃

無論是韓國餐,日本餐,印度餐,中國拉麵,什麽都有

真的樣樣都想吃....

吃飽了,繼續走走,看來看去都沒什麼想買的

過後買了一個錢包,男人買的...粉紅色球點可愛 ❤

大概四點多就回家了





淑儀說第一次這麼早回家,回到去才五點多

沖凉,收拾...就陪景文去mines 吃KFC

可憐的景文,本來我們是越來去金河走街的

她媽媽不給她去,她只好留在宿舍等我們回來

吃飽了帶景文去剪頭髮,我昨天才去剪,今天輪到他剪

哇哈哈哈...







剪了頭髮,我們去EFFU看衣服

那間店有便宜,買兩件的話,算最貴的那件

例如說:一件褲子是RM42.90,兩件是85.80

可是現在兩件是RM43...超便宜的!




























我的新錢包... I LIKE ❤










THE END
藕的开心回忆....期待下篇

about meY


NAME
小君


age
18【2011】

Date Birth
93年1月8日

from
Kuala Lumpur

school
smk jinjiang (曾經讀過)

2010-5-21 --)开始停学
kitty

my LOVE
♥ ROLLER
♥ kitty
♥ shopping
♥ 弄头发
♥ 买衣服

@ 想 要 @
♥ 買相機(SONY T99)
♥ 買粉紅色的HP (SE W 995)
♥ 在一年的時間變美美
kitty

✖恩斯恩
yee2015@hotmail.com
xiao_jun93@hotmail.com

✖面子书
facebook FULL xiaojun
facebook xiaojun ii

✖叉烧包
叉烧包
Xiao Jun II

创建您的徽章

belovedY

kitty

♥ 多少个人在这里♥

♥ 今日访客 ♥

♥ total visited ♥
來按一個【贊】 ❤Y


TagboardY




follow meY